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缺阵阿莱格里启用新三叉戟 米兰迎关键一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5:37

  米兰新三叉戟

  哪个球场最让AC米兰惧怕?答案不是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2平1负)、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对罗马2平1负)、都灵的奥林匹克体育场(1胜2负),而是西西里岛的巴尔贝拉球场——2007-08赛季至今,米兰做客此地3次挑战巴勒莫均铩羽而归,进3球失8球。克星,又遇克星,在国米的紧追之下,此役又成了米兰保持积分优势的关键一战。

  尽管巴勒莫近期遭遇5连败,但这支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本赛季曾战胜过罗马并双杀尤文,阵中还拥有帕斯托雷和伊利西奇等当红新星,而新帅科斯米在上世纪末本世纪初执教佩鲁贾期间曾3次率队击败AC米兰。不过米兰也有和对手对抗的本钱:连续15个客场保持不败。因此,此役可有看头了,到底是巴勒莫继续充当米兰的克星呢,还是米兰继续保持客战不败呢?当然,这个结果只有比赛后才能揭晓。不过从牌面上看,米兰还是占据优势的。

  米兰是争冠的队伍,对手肯定没得比,但是近期的伤停将干扰到米兰的排兵布阵。除了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因扎吉三位老伤号之外,伊布停赛了。对于阿莱格里来说,伊布停赛带来了严重损失。针对伊布停赛,中场队员弗拉米尼表示,“伊布是位优秀球员,但AC米兰要适应没有他的情况。”

  阿莱格里本轮将尝试新的攻击组合,帕托和卡萨诺将会一同首发,博阿滕有望首发出场出任前腰。届时,他将在卡萨诺和帕托身后游弋。本赛季,博阿滕客串前腰有过不错的发挥。如果博阿滕打前腰,那么罗比尼奥将当替补,博阿滕身后将由加图索、范博梅尔、弗拉米尼巩固中场硬度。通过近期的队内训练来看,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也初见端倪,《罗马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有可能会安排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和扬库洛夫斯基一字排开。不过这个预测和《米兰体育报》的预测稍有不同,后者认为安东尼尼有望首发。扬库洛夫斯尽管已经确定赛季末离开AC米兰,但他本赛季几次替补出场表现不错。反观安东尼尼尽管正值当打之年,但他表现中规中矩。到底谁将成为替补,只有开赛后才能知道。

  有一点让米兰进球无忧的是,巴勒莫的防线犹如豆腐渣,联赛场均失球逾1.5球,AC米兰全取3分在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