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惊现韦迪式新政 年轻球员成长有利于复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5:48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透露,意大利足协正在酝酿让意大利U21国家队参加意大利乙级联赛,好让新人得到比赛锻炼。此举不禁让人想到了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的举措,此前他宣布将让国奥队参加中甲联赛,但在漫天的抗议声中,这项计划最终流产。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里皮继续倚重一批德国世界杯夺冠的老臣,结果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南非世界杯后,意大利足协痛定思痛,决心加强年轻球员培养,并请萨基和巴乔出山,参与到意大利新一代球员的培养计划中。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已经证实了让U21国家队参加意乙联赛的消息,他认为,意大利足球复兴的关键之一是要让年轻球员们尽快成长起来,打上高强度比赛是必须的。

  据悉,阿尔内蒂尼的初步想法的是,意大利U21国家队组织一个25到30人的队伍,在意乙联赛上分别与各支球队过招,但不会计算积分。 齐宇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