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教授周建安讲授快乐排球 分享运动时的无限乐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19日06:06

  华西都市报讯(张雪萍实习记者郑迁迁)日前,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西华大学客座教授周建安悄悄走进西华大学,并以“现代排球训练理论与实践”为题为师生上了一堂示范课,分享排球运动的无限乐趣。

  示范课上,周教授从发球、接球、传球、防守、拦网与滑步、交叉步等国家队基础的排球训练科目讲起,亲身示范,细心纠错。“防守接球不是用手,而要用身体,注意身体的重心”,“滑步拦网身体微侧但双脚要平行,这样在观察对手的同时,也方便自己随时起跳……”周建安教授的丰富实战经验着实让参与示范课实训的16名同学受益匪浅,也让在场师生了解了国家排球队的部分训练科目和要求。

  周建安教授在与同学们交流中,向大家讲述了他心目中的排球乐趣,并将一面“中国男子排球队”的国家队签名队旗赠送给同学们以作留念,受到同学们热捧,争相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