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官网MVP榜:公牛连胜罗斯仍居首 皇帝跌至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最近率领公牛队取得八连胜的德里克-罗斯仍然排名榜首,霍华德排名第二位,诺维茨基和科比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上周排名第三位的勒布朗-詹姆斯则跌至第五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德里克-罗斯(公牛队,上周第1)

  点评:在罗斯的帮助下,公牛队最近已经取得了八连胜,在这个过程当中,罗斯本周五对阵德隆-威廉姆斯那场比赛堪称经典,他出色的防守让德隆全场12投仅1中,公牛队也终结了篮网队的五连胜。公牛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对阵胜率在五成以上的球队战绩是21胜9负,这一达到七成的胜率是全联盟最高的。至于罗斯对于公牛的价值有多大,我们还可以看一个数据,本赛季公牛队在没有布泽尔、诺阿的帮助或者是两人同时缺阵的比赛当中战绩是35胜14负。

  2、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上周第2)

  点评: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认为,这个赛季将会成为霍华德职业生涯打得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但是他夺取他职业生涯第一个MVP的机会仍然不是很大。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霍华德收获了场均23分、18.3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漂亮数据。

  3、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上周第4)

  点评:诺维茨基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连续三场比赛砍下两双的数据,场均数据达到29分和11.3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为52.7%,罚球更是26罚全中,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小牛队在他们的领袖得到两双的比赛当中战绩为11胜2负,而在诺维茨基得分在30分或30分以上的比赛当中,小牛队的战绩为7胜3负。

  4、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上周第5)

  点评:科比在过去一周时间里由于左脚踝扭伤之后坚持复出,所以他给自己安排的比赛强度也会小一些,过去一周他的数据为场均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看上去不是很出色,但是建立在平均每分钟的效率值基础之上,科比的效率比他去年夺得MVP时的效率值还要更高。

  5、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上周第3)

  点评:詹姆斯仍然在得分、助攻和抢断方面领跑热火队,但是韦德在单场得分方面有33场比赛排在全队之首,而詹姆斯则是30场,韦德有18场比赛篮板球排在全队之首,詹姆斯是17场。还有一个现实就是,詹姆斯今年在热火队比去年同时期他在骑士队时所赢得比赛的场次还要少。

  6、凯文-杜兰特(雷霆队,上周第6)

  点评:俄克拉荷马城的一些人认为,杜兰特在周四对阵热火队的那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打得最努力的一场比赛了,这一点很难讲,但是杜兰特在那场比赛当中21投13中,其中15投10中是在勒布朗-詹姆斯防他的情况下得到的,杜兰特打出了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

  7、德怀恩-韦德(热火队,上周第7)

  点评:韦德最近处于上升势头,过去一周时间里他场均得到26分,同时他也加大了自己在比赛当中的防守强度。

  8、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上周第8)

  点评:阿尔德里奇在周五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当中打得确实出色,他全场砍下20分和11个篮板,而且居然只用了10次阵地进攻的投篮就得到了这样的数据,其中只有一次是跳投得分,由此可见阿尔德里奇在比赛当中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的内线。

  9、克里斯-保罗(黄蜂队,上周未进前10)

  点评:我们当然不希望看到任何人遭遇脑震荡,但是保罗似乎在遭遇脑震荡之后复出反而打得更加神勇了,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保罗打出了场均28.6分、11.3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数据。“现在到了取胜时间了。”保罗说道。

  10、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未进前10)

  点评:雷霆队虽然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但是他们打得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就是威斯布鲁克因为吃到三次犯规而不得不坐在板凳席上休息的那段时间。过去一周在球场上时,威斯打出了场均17.3分、8.3次助攻和2.5次抢断的数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