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橙色风暴”助威国足江城行 球迷文化促进运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9日01:27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国足在武汉的热身赛引发江城球迷的热捧!橙色风暴球迷会正紧锣密鼓地组织队伍,以营造激情四射的赛场气氛,为汉籍国脚加油,为国足助威。

  橙色风暴是以高校学生为主体的年轻球迷团体,至今已十个年头,他们不仅仅是在营造一种激情的赛场气氛, 更重要的是在倡导一种球迷文化。十年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加油方式,创新和改编了具有特色的加油口号和加油歌曲。他们精心设计了新的旗帜、横幅、球迷服和球迷围巾等,创作了新的歌曲和口号。借国足武汉热身赛东风,橙色风暴球迷会将于今明两日在新华路体育场设点接受球迷报名入会,详情可登录网站(www.hbfootball.com)查询。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