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9日早报:基德曝停摆就退役 韦德看轻主场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基德曝停摆就退役

  小牛老将基德刚刚度过了自己38岁的生日。按照基德原来的计划,他会再打两个赛季,等到40岁的时候以一个替补球员的身份退役。但如今,基德本人都不确定他的愿望能否实现了。假如下赛季NBA停摆,比赛取消,那么基德很可能会就此选择退役。现在距离季后赛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基德却不知道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是否就是他职业生涯的绝唱,也许,六月过后,基德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对此,基德说道:“这真的有可能成为现实,因为,在停摆之后你想再回来非常困难。但是我希望停摆不会成为现实,因为我还想再打一个赛季。”

  韦德不看重主场优势

  热火今天将与老鹰展开较量,而他们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分别对阵的则是老鹰(4月12)以及猛龙(4月13),季后赛将在4月17日拉开战幕,目前热火的排名是东部第三,在常规赛结束之前,他们的排名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动。“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很高,认为我们会成为最优秀的球队。”韦德说道,“不管我们是头号种子,二号或者三号种子,我们都感觉自己能赢球,不管在哪里都能赢球。就算是没能拿到东部第一也没什么,那只是说明你没有拿到主场优势,你所要做的就是在客场赢球。”

  罗斯自诩领导风格像邓肯

  目前,公牛依然以微弱的优势位居东部第一。公牛本赛季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主将罗斯和主帅锡伯杜。前者本赛季不仅成为了东部全明星队的首发,现在还有很大的机会加冕常规赛MVP。罗斯领导球队的风格跟其他很多球星不同。他的座右铭就是“少说多做,用行动来带动队友”。罗斯说道:“你们也都看到了,科比是那种非常率真的人,他总是会直言不讳。詹姆斯跟科比一样,他们都是有啥说啥。但是你们也知道,还有一种球队领袖比如说蒂姆-邓肯吧,他非常安静,他并不需要说太多话。他很少会说太多的话,他很少会表露出自己的情绪。”

  禅师曝科比拒绝休战

  “禅师”菲尔-杰克逊透露,“飞侠”科比-布莱恩特不会缺席今天洛杉矶湖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科比认为自己的健康状况足以参赛。在北京时间上周日湖人客场击败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科比扭伤了左脚踝。科比带伤参加了北京时间本周二湖人与奥兰多魔术的比赛,杰克逊表示科比的脚踝虽然有些肿胀,但对于科比而言问题不大,科比忍受伤痛的能力不是一般人能够相比的。不过杰克逊也表示,如果从长远考虑,科比也不妨放弃一些比赛,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尽管杰克逊不介意科比休战,但科比拒绝挂免战牌。(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