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扮铁汉欲带伤出战 禅师:他已做好登场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8:05
科比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伤势并没有完全痊愈,但是他依然打算在今天湖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坚持带伤登场。

  科比是在美国时间上周六湖人击败小牛的比赛里扭伤的脚踝,不过两天之后湖人对阵魔术的关键战役当中,科比坚持带伤上阵,19投7中砍下16分入账。不过在与魔术的比赛过后至今,“飞侠”依然还没有进行过任何训练。湖人方面在今天对科比的伤势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但是没什么太好的消息传来,尽管如此,科比依然打算在与森林狼一战里坚持出战。“他感觉他的健康状况已经足够登场打球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美国时间周一湖人的投篮训练结束过后如是说。

  或许正是因为他在筹备登场打球的缘故,在湖人今天上午进行的训练当中,科比并没有怎么进行运动。“这没什么,”杰克逊说,“他一直都躺在训练室的桌子上呢。我们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而且也一块谈论比赛的部署。”湖人在全明星赛后的战绩极为出色,总共取得10胜1负的绝佳战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