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MVP榜:公牛连胜罗斯仍居首 皇帝跌至第五

德里克-罗斯
1/10

德里克-罗斯

2011年03月19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最近率领公牛队取得八连胜的德里克-罗斯仍然排名榜首,霍华德排名第二位,诺维茨基和科比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上周排名第三位的勒布朗-詹姆斯则跌至第五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德里克-罗斯(公牛队,上周第1)

  点评:在罗斯的帮助下,公牛队最近已经取得了八连胜,在这个过程当中,罗斯本周五对阵德隆-威廉姆斯那场比赛堪称经典,他出色的防守让德隆全场12投仅1中,公牛队也终结了篮网队的五连胜。公牛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对阵胜率在五成以上的球队战绩是21胜9负,这一达到七成的胜率是全联盟最高的。至于罗斯对于公牛的价值有多大,我们还可以看一个数据,本赛季公牛队在没有布泽尔、诺阿的帮助或者是两人同时缺阵的比赛当中战绩是35胜14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