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确认阿比达尔赛季报销 小罗:哥们顶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8:53

    搜狐体育讯 阿比达尔何时能够重返球场?巴萨官方始终没有给出具体说法。在阿比达尔手术顺利完成之后,巴萨官方只是确认他会在7天之后出院。主治医师所在的诊所,曾有过阿比达尔4-6周后可重返训练场的传言,但并没有经过巴萨官方证实。如果阿比达尔四周复出的话,他甚至能赶上与皇马的两场国家德比。但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的一席话,却宣告法国人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在昨天欧冠抽签仪式上,苏比萨雷塔和布特拉格诺作为巴萨皇马代表出现在了瑞士欧足联大本营,两人曾经有过一次简短对话,他们的话被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拍了个正着。“阿比达尔怎么样了?”布特拉格诺发问。“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医生认为他也许能够在八月份复出。”苏比萨雷塔做出回答。巴萨巨头的话显然意味着,阿比达尔的10/11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在巴萨对阵赫塔菲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暗示阿比达尔赛季报销:“在这个赛季,阿比达尔将会在场外帮助我们。下赛季,他会在球场内帮助我们。”西媒盛传普约尔本赛季也已经报销,巴萨只剩下了皮克、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和丰塔斯三名中卫。前两人状态低迷,丰塔斯则刚刚从B队被晋级提拔进一队。哪怕算上能客串中卫的布斯克茨,巴萨这条防线仍然很难让人放心。

  阿比达尔的病情,牵动着足坛群星们的心。小罗曾经在07/08赛季和阿比达尔当过一年队友,R10在个人官网向法国人送去了祝福:“当我得知阿比达尔的事情后,非常伤心,但我预感他一定能够度过难关。阿比达尔是个伟大的人,他现在配得上全世界的支持。我希望阿比达尔尽快复出,我祝他一切顺利。顶住,我的朋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