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实现MVP榜八连冠 公牛本赛季胜率高据第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9日08:48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公牛队当家球星罗斯本周不仅帮助本队13年来首次登顶东部排名榜,而且自己还在NBA网站18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最有价值运动员(MVP)排行榜上实现八连冠。

    在罗斯的组织下,公牛队本赛季与胜率过半的强队交手战绩为21胜9负,胜率高据NBA第一。近日,他们已取得八连胜。

    列本榜第二位的依然是魔术队的霍华德,上榜排名第三的热火队球星詹姆斯本榜滑落到第五位。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湖人队的科比分别上升一位至第三和第四位。

    本周排行榜第六到第十的球员依次是:雷鸣队的杜兰特、热火队的韦德、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黄蜂队的保罗和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

    本赛季MVP排行榜是由NBA专栏作者史蒂夫·阿什伯纳根据球员每周表现,对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不过,谁最终捧起MVP奖杯,还要到常规赛结束时由逾百位来自美国和加舀大的媒体工作者和全球球迷手中的选票来决定。(完)2011/03/19 08: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