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为妻子供禁药丈夫被禁十年 美国短跑名将出丑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9日08:46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一反兴奋剂仲裁小组18日做出裁决,决定对美国短跑运动员扎娜·布洛克的丈夫兼教练和经纪人马克·布洛克禁教10年,原因是他为妻子提供来自臭名昭著的美国巴尔科实验室的违禁药物。

    去年底,反兴奋剂仲裁小组听取了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调查员杰夫·诺维茨基的证词。18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了仲裁小组对布洛克的禁止执教决定。

    仲裁小组称,布洛克在接受调查时曾在他与巴尔科实验室和其创始人间的关系上误导他们。不过,调查人员手中握有布洛克从巴尔科实验室交易违禁药物并提供给他妻子使用兴奋剂的铁证。

    扎娜·布洛克出于乌克兰,1999年与她的美国籍教练布洛克结婚。扎娜曾参加过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是2001年世界锦标赛百米跑冠军,她的百米最好成绩是10秒82。(完)2011/03/19 08: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