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斥沈足无理取闹 董事长:张烈转会程序合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19日04:23
  正在踌躇满志备战新赛季联赛的陕西浐灞队,日前遇到一点点小麻烦,由于沈阳东进俱乐部认为,浐灞队在引进守门员张烈的问题上存在违规之举,因此他们一怒之下将浐灞俱乐部和张烈告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针对这一问题,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陕西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和张烈,得到的答案是:张烈的转会程序合法,事实清楚,张烈和浐灞俱乐部都不存在任何违规之举。

  沈阳东进俱乐部对于张烈转会至浐灞俱乐部质疑的主要依据是,他们和张烈在2009年3月1日签订的一份补充协议,根据这份协议的第7条,张烈转会至浐灞俱乐部必须得到沈阳东进俱乐部的同意,否则不能转会。不过,对于这份补充协议,张烈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签过这样的合同,真不知道沈阳东进俱乐部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提出这样的问题呢?

  据悉,不但张烈本人不承认这样的合同,而且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也拒绝承认这样的合同。他们在给沈阳东进俱乐部的回函中明确指出,足协只承认在相关部门备案的合同,协议在这里均不受保护。

  不过,对于足协的这个仲裁意见,沈阳东进显然无法接受,昨天他们又上诉至沈阳当地的劳动仲裁部门,而当地的劳动仲裁部门也已经受理了此事。

  对于这一风波,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张烈与沈阳东进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在今年元月终止,张烈属"自由身",我们的操作程序完全合理、合法,不存在任何违规。反倒是沈阳东进俱乐部在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提出这个问题,有无理取闹的嫌疑。”另外,杨笑瑜还表示,在维护俱乐部和球员的合法权益方面,陕西浐灞俱乐部决不让步。

  已过而立之年的张烈是浐灞队今年重点引进的队员,从目前的训练情况来看,他在浐灞队已经基本坐稳了主力。其坎坷的职业经历让他非常珍惜目前和陕西队的合同。他对记者明确表示,针对东进俱乐部的上诉,自己也坚决不让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