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艾琳1220万美元购海滨别墅 距伍兹新家只10英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9:34
组图:伍兹前妻1220万美金豪宅 海滨别墅超奢华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从1.1亿美元分手费中拿出1220万美元在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North Palm Beach)购买了一套17178平方英尺的海滨别墅。艾琳的新家距离前夫在朱庇特岛的“单身汉居所”很近,只有10英里。

  据美国媒体报道,艾琳今年二月份通过她的一位离婚律师邓尼斯-贝尔彻(Dennis Belcher)购得了这处新房产。艾琳的新家是一幢两层楼的住宅,始建于1932年,号称拥有8个浴室和4700平方英尺的地下室。

  去年10月份,瑞典前模特曾经参观了位于朱庇特岛的一处价值5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前夫老虎伍兹的新家就在朱庇特岛。

  上周,伍兹宣布他将很快搬到位于朱庇特岛的新家。伍兹的新家占地12英亩,价值6000万美元,包括64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媒体室、酒吧间、电梯、倒映池(reflecting pond)、小型泳池和3.5英亩的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的)特色是有4个果岭、6个不同深度和类型的沙坑,一个视频中心和一个推杆工作间,”伍兹上周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它已经建立好了,因此我能够在二楼工作间的外面击球。”

  伍兹和艾琳于去年八月份正式离婚,他们两人共同享有孩子的抚养权。为了更好地照顾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2岁大的儿子查理,双方同意住在彼此的附近。

  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伍兹谈到了离婚之后抚养孩子的艰辛。“这是一项工作,”伍兹说,“这是毫无疑问的。这项工作很艰难不过也很令人享受。这是我喜爱的一项工作。我就是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看他们都在做什么,他们能够做什么,他们有什么爱好,他们兴趣的转换……非常有趣。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非常美好,这才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