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劳资纠纷越演越烈 曝成都谢菲联队员已集体罢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9日09:46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主教练王宝山刚刚辞职的成都谢菲联队再次爆出新闻,球员选择罢训来维护自己的利益。昨天下午谢菲联的训练场上只有队员石俊一个人。

  事件的导火索是近期俱乐部召集球队开会,公布了新赛季的薪资方案,主基调是新赛季不涨工资,如果队员比赛中受伤,接下来的比赛无法上场,则每场比赛仅发500元出场费。据悉,目前谢菲联队的出场费为:绝对主力5000元,替补球员3000元,进入18人名单1000元,而一旦受伤,则只有500元。球员正商讨进一步行动,目前宋振瑜、刘宇、彭欣力已向中国足协要求仲裁,自由转会,足协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召开仲裁听证会。

  据悉,国足召集谢菲联球员冯卓毅参加集训的通知,早在上周五便已发到俱乐部,最后国足球员都已集合完毕、足协致电王宝山时,才发现王宝山对此事毫不知情,通过调查才发现,这张通知一直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无人处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