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半场战报:KG挑衅两队险群殴 火箭领先绿军22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较量。火箭在主场擒获山猫后取得两连胜,战绩提升到35胜34负,西部排名超越太阳暂居第10位。凯尔特人在击败步行者后战绩达到48胜18负,尽管战绩和公牛相同但仍然重新占据了东部榜首。半场比赛火箭以62-40领先凯尔特人。

  帕特森3次封盖追平纪录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帕特森跳投得手,马丁抢断皮尔斯后造成雷阿伦犯规,两罚全中。克里斯蒂奇两罚一中,马丁和海耶斯相继完成突破上篮。此后绿衫军逐渐找到状态,帕特森封盖皮尔斯,克里斯蒂奇二次进攻得手。此后帕特森再度在防守中封盖皮尔斯,无奈加内特跳投得手,防守端封盖巴丁格,皮尔斯和克里斯蒂奇连得4分。海耶斯跳投上演2+1,洛瑞外线飚中远投。皮尔斯两罚全中,帕特森封盖雷阿伦,3次追平职业生涯纪录。加内特抢断马丁后快攻飞身暴扣,马丁跑投得手。戴维斯勾手命中,洛瑞篮下进攻得手,希尔封盖格林,洛瑞连续飚中两记远投,火箭以28-22领先凯尔特人。

  马丁半场19分,两队险些群殴

  次节比赛格林篮下进攻得手,希尔空切暴扣。德拉季奇和米勒相继在外线飚中远投,戴维斯和墨菲则依靠跳投连得4分。李和雷阿伦各自完成空切上篮,希尔内线勾手命中,马丁飚中远投。雷阿伦和朗多连得4分,马丁连续造犯规四罚全中。加内特挑衅海耶斯,险些酿成群殴,结果两个人各自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戴维斯不满判罚同样被吹罚技术犯规,马丁命中罚球。希尔二次进攻造成韦斯特一级恶意犯规,马丁和犀利哥连得6分。格林远投三分中的,洛瑞外线飙中远投,火箭以62-40领先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克里斯蒂奇

  火箭首发:洛瑞、马丁、巴丁格、海耶斯、帕特森(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