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星锐赛后单项赛进行初赛 马布里看好张庆鹏晋级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19日10:01

  东莞时报讯 在星锐赛后,还会进行扣篮赛、三分赛和技巧赛的预赛。

  在单项赛中,三分赛是最抢眼的,马布里、张庆鹏、杜比等三分好手齐聚一堂。谈到三分大赛,人气王马布里并不看好自己,毕竟他不是个三分投手,他认为张庆鹏有可能会赢得比赛。而昨日,马布里还到北京游览了一番,甚是惬意。

  当然,扣篮大赛也是关注焦点,今年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格里芬创意十足地飞越汽车,因而球迷都希望今年的CBA全明星扣篮大赛能够来些创意,而新疆队扣将辛格尔顿的参加,也让球迷有了更高的期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