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巨头砍74分皇帝半场100% 詹姆斯化身射鹰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0:10
波什强势抓板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6-85狂胜亚特兰大鹰队,三巨头联手砍下74分,其中詹姆斯的单节23分、半场命中率100%让他当之无愧的成为三巨头之中的第一纵火犯。

  【詹姆斯:半场100%】

  自从詹姆斯当着全世界球迷宣布他的“决定”以来,“小皇帝”似乎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公敌,他也被大家放到显微镜下进行研究。当詹姆斯得分高时,他被冠以“毒瘤”,而当他放弃高得分选择全队篮球时,他又被指责缺少领袖气质,总而言之“小皇帝”一直扮演着里外不是人的角色。

  迎战亚特兰大鹰,上半场的詹姆斯给人的感觉还真不像“人”,因为他不论是中投、三分、罚球,命中率全部达到100%,8投8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2罚2中,他一个人砍下了全队50分中的20分,更加恐怖的是他还有2篮板、2助攻入账,3次失误则是他两节时间里唯一的瑕疵。詹姆斯第二节开局阶段带领热火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从而将场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第三节,詹姆斯终于结束了自己命中率100%的演出,他的一次外线三分弹筐而出,然而鹰队球迷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等到的却是“小皇帝”此后更加疯狂的砍分,而他使用的恰好是三分球。

  第三节,詹姆斯一人得到23分,其中他一人掀起了一波14-0的小高潮,其中命中三记三分球,另外还有一个快攻时的打三分,当“小皇帝”面对马尔文-威廉姆斯跳投得到本节第18分时,鹰队球迷完全倒戈,他们甚至起立为这个客队球员鼓掌致敬。全场比赛,詹姆斯21投1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3助攻、2篮板。

  【韦德:三分灵光乍现】

  上半场,韦德完全没有手感,5投2中的命中率让这位“闪电侠”的表现并不闪电。第三节是韦德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一节,这一节中他砍下9分,投中的三个球全部是三分,尤其是开局阶段,他的连续两个三分球掀起了热火三分的狂潮,本节,热火一共命中6记三分,而“闪电侠”与“小皇帝”各命中三个。最终,韦德的数据为9投5中,得到14分、5助攻。

  【波什:稳取两双】

  波什是“三巨头”之中星途最暗淡的一位,而他本场比赛砍下两双的表现也更加印证了这一点。全场比赛,“龙王”8投5中,罚球11罚7中,得到17分、10篮板4助攻,他不但是三巨头之中上场时间最多的一位,同时也是三人失误最少的一位。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