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援罗贝托正式签约 飞赴上海回合球队合练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19日10:11

  本报讯(记者高炜)3月18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引进的巴西中锋罗贝托抵京,体检过关后与国安签约。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罗贝托近来状态不好,他对此回应道:“我随国安队在葡萄牙集训期间,一直积极努力地训练,尽可能与球队融合在一起,而且主教练帕切科对我的表现也比较认可,所以我不知道那些说我状态不好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昨天中午,罗贝托和经纪人从巴西转道欧洲飞抵北京。长途飞行后,罗贝托比较疲劳,所以先到酒店休息,下午去医院接受了体检。体检通过后,他到国安俱乐部与总经理高潮分别在合同上签了字。

  国安在葡萄牙的几场热身赛中,随队试训的罗贝托打进一球、创造过一个点球。当时无论是国安的中方教练还是队员,都感觉罗贝托能力一般。所以前天得知俱乐部要正式签下罗贝托后,一些队员觉得有些意外。昨天,高潮告诉记者:“当初俱乐部把选援的权力完全交给了帕切科,他向俱乐部提交的引援名单中就有罗贝托。所以,我们尊重帕切科的选择,于是委托经纪公司与罗贝托的经纪人沟通。”

  罗贝托曾长期在葡超和葡甲球队效力,踢葡甲时的进球数明显高于踢葡超时。去年,他转会至希腊一球队,今年初被解约,身份变成“自由球员”。

  罗贝托昨天说:“国安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中国球员的水平也不错。更重要的是,帕切科是一位经验很丰富的教练,他对我的特点很了解,我相信我们能配合得很好。”

  昨晚,罗贝托飞赴上海,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安队会合。今天,国安将安排一场热身赛,考虑到罗贝托的身体情况,帕切科不会安排他出场。

  另外,国安决定引进的塞内加尔外援苏古将于下周抵京与俱乐部签约。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