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回大连球队变化大 正物色实力派外援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3月19日10:17

    搜狐体育讯 3月18日晚上10点55分,大连阿尔滨队全队终于回到了家乡的怀抱,队员们从1月4日就离开了大连,这一走就是70多天,球队在此期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球员们普遍变瘦了之外,还有就是一些陌生面孔的增加。

  从1月4日开始,阿尔滨队就抵达了上海开始冬训第一阶段的比赛,在那里进行了体能储备的训练,期间还与上海的两支球队过招,均取得了胜利。1月25日全队又赶往广州继续冬训的第二阶段,在那里又分别与广州恒大、河南建业、广东日之泉以及青岛中能等队过招。2月12日,阿尔滨队全队开始了法国勒芒的拉练,在那与法国球队进行了四场比赛,尽管3平1负没有取得胜绩,但阿尔滨队在当地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结束法国的集训后,阿尔滨再度回到广州开始最后阶段的备战。

  在这70多天的集训里,阿尔滨一方面在努力地进行备战,另外还完成了多名外援的转会工作。在冬训期间曾获得过欧冠当场最佳的莫雷拉就是那个阶段加盟的,莫雷拉的到来让阿尔滨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和丰富的足球阅历,很快就成为阿尔滨队的核心球员。目前,在外援引进工作上,阿尔滨队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争取在23日到来之前签下一名有实力的前锋。(搜狐体育 figo)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