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

欧冠八强对阵揭晓曼联切尔西内战 巴萨国米上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19日10:47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北京时间昨晚,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结果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曼联遭遇切尔西上演英超德比,这场比赛也是八强战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强强对话。巴萨和卫冕冠军国米运气都不错,分别抽到了实力较弱的顿涅茨克矿工和沙尔克04。皇马则将对阵刚刚淘汰了AC米兰的黑马热刺队。

  在半决赛中,切尔西、曼联之间的胜者将与国际米兰和沙尔克04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巴萨与矿工之间的胜者将与皇马和热刺之间的胜者竞争另一张决赛门票。从半区形势来看,皇马和巴萨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上演世纪大战。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4月5日、6日和4月12日、13日进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