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恒大奖金政策敲定 所有决定权力交给李章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19日08:52
  本报讯 3月18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通过了2011赛季球队征战中超联赛的奖金分配方案:在联赛中每胜一场比赛即可获得人民币500万元的奖励,每打平一场比赛即可获得人民币100万元的奖励,而一旦输掉一场比赛,则要扣罚人民币300万元(均为税前金额)。

  根据方案显示,新赛季广州恒大队在联赛中每取胜一场球,就可以获得高达500万的赢球奖金。在具体的奖金结算制度上,恒大俱乐部采用五场一结算的制度,也就是说30轮联赛总共进行6次奖金结算工作。而且恒大俱乐部明文规定,奖金上不封顶,也就是说理论上球队可以拿到1.5亿元的天价奖金。而在扣除奖金这一环节,以奖金扣完为止,也就是说奖金不会出现负数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与教练具体的个人奖金分配上,恒大俱乐部把权力交给了李章洙,实行教练决定的政策。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