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自夸一状态下无敌 韦德比拼皇帝甘拜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1:26
波什强势抓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火客场106-85大胜老鹰,三巨头联手轰下74分。其中詹姆斯仅用三节就轻松砍下43分,并借此一战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7000分先生。赛后詹姆斯直言不讳的表示,当他找到感觉时没有人能够阻挡。

  当热火对阵老鹰的比赛第四节开始时,詹姆斯已经坐在场边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夜。在前三节短短31分钟内,詹姆斯21投16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7罚6中拿下了43分。“老实说,”詹姆斯在谈到自己扮演“坏人”角色时说,“过去两周我迷失了自己的这个角色。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本场比赛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76.2%,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当我的投篮顺手的时候,”詹姆斯说。“对手在防守端真的没有什么能做的。”比赛第三节詹姆斯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豪言壮语,单节13投8中砍下了23分。“詹姆斯在篮下投篮命中,”老鹰主教练拉里-德鲁说。“他在三分线上投篮命中,在三分线外也能投中。我们根本抵抗不住。”

  在第三节詹姆斯疯狂砍分的同时,韦德也试图紧跟皇帝的节奏,但他最终也只得到了14分。“我投中了一个球,詹姆斯跟着投中了2个,”韦德说。“随后我又投中一个,他却接着投中了6个,然后我就决定要多投中一个。”

  但在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看来,球队反弹赢球更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实现反弹,我们在这里保持了很好的专注度和位置。”尤其是詹姆斯做的最好。“伟大的球员都会打出象这样的表现,”斯珀尔斯特拉说。皇帝也随之附和道,“我和韦德一个接一个的投中。”

  对于麦克-毕比来说,这是他自交易后第一次回到亚特兰特面对旧主。“当自己的球队表现好的时候很有意思,”毕比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