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伍兹前妻1220万美金豪宅 海滨别墅超奢华

1/13

2011年03月19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从1.1亿美元分手费中拿出1220万美元在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North Palm Beach)购买了一套17178平方英尺的海滨别墅。艾琳的新家距离前夫在朱庇特岛的“单身汉居所”很近,只有10英里。

  据美国媒体报道,艾琳今年二月份通过她的一位离婚律师邓尼斯-贝尔彻(Dennis Belcher)购得了这处新房产。艾琳的新家是一幢两层楼的住宅,始建于1932年,号称拥有8个浴室和4700平方英尺的地下室。

  去年10月份,瑞典前模特曾经参观了位于朱庇特岛的一处价值5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前夫老虎伍兹的新家就在朱庇特岛。

(责任编辑:樊凯)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