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结束韩国拉练 魔鬼训练之后终于见彩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9日11:29
    河南建业队结束了38天的韩国拉练,今天从首尔返回郑州。球员们在机场将就地解散各回各家休息,22日晚集中。而教练组22日将从韩国返郑。

  此次海外拉练是建业队有史以来最残酷的一次“春训”,不但韩国天气冷,有时要冒着鹅毛大雪练,而且有时要“一天四练”。一个多月下来,大部分队员都瘦了一圈,陆峰的体重居然降了6公斤。但是,“魔鬼训练”之后,终于见彩虹。在光阳的训练期间,金鹤范高兴地称已经完成了其“十步走”中的“第七步”。经过韩国的拉练,建业队正在向着“正宗韩版”发展,技战术和对足球的理解,也基本符合金鹤范的要求。

  韩国拉练的最后几天,建业教练组完成了引援。4月2日,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开始联赛首战,建业队在中牟完成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