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八连胜公牛跃居东部榜首 彭帅惜负莎娃无缘四强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19日12:29

  公牛居东部榜首

  重庆晚报讯 昨日,公牛客场挑战篮网,以84比73击败主队,实现八连胜,再次甩开凯尔特人,独居东部榜首。罗斯拿下了21分,但只助攻2次,诺阿复出,得了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八度遭破发彭帅惜负莎娃无缘四强

  重庆晚报讯 昨日凌晨,WTA巴黎银行公开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展开女单1/4决赛的最后一场争夺,中国金花彭帅迎来了此前强势横扫萨芬娜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经过三盘苦战,彭帅错失决胜盘第6局的破发良机,最终以2比6、7比5、3比6不敌对手,无缘四强的同时也遗憾未能借此刷新个人最佳排名。

  哈曼宣布竞选FIFA主席

  重庆晚报讯 昨日,亚足联主席哈曼于吉隆坡总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参加今年6月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挑战75岁的布拉特。而在今年1月亚足联大选中遭受布拉特势力重创的中国足协,将紧跟哈曼向布拉特宣战。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