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单场赢球奖高达500万 五大禁令违者将开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9日12:3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内援是清一色的新老国脚,外援是欧冠射手。在中超掀起引援风暴的广州恒大昨日又对外公布了中超联赛的奖金方案,2011赛季中超联赛中恒大的单场赢球奖金高达500万。

  为了明确球队的奖惩制度和管理制度,近日,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将新赛季恒大足球的奖金分配制度定为赢一场重奖500万,平一场奖励100万。不过,俱乐部不仅仅有奖励制度,还有处罚制度。据悉,一旦球队输球,全队将被扣除300万奖金。这也创造了中国足坛的一项新纪录。

  与此同时,恒大俱乐部还出台了“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的通知,要求球员宣誓执行,其中,不服从主教练、服用禁药、抽烟喝酒、参与假球和赌球、损坏公司形象五条被列为恒大俱乐部的“高压线”,一旦触碰将被球队开除。此外俱乐部制定了长远目标,那就是称霸亚洲,恒大俱乐部要求球队在三到五年内拿亚冠冠军,否则主教练李章洙将下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