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尼尔森谈5秒三分绝杀 掘金费尔顿脚踝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魔术与掘金比赛进行到还剩5秒的时候比分战成82平,魔术拥有最后一击的机会。暂停后魔术开出前场球,尼尔森在圈顶运球后面对劳森的防守,果断出手投出三分球,皮球从劳森指尖飞向篮框直入网心,尼尔森完成绝杀,魔术85-82险胜。

  “当球离手后我的感觉很棒,”尼尔森赛后说起他在劳森头上的那次绝杀,“我清楚,我有很好的机会,大家都知道,我不会推卸最后一投的责任,我愿意执行最后一击的任务。进或者不进,都要接受结果。”尼尔森的绝杀拯救了魔术,让他们在三分球25投9中,两分球命中率37.3%的情况下还能赢球。魔术的三分球虽然在今天的准星不好,但是关键时刻尼尔森的三分球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霍华德统治了内线,砍下16分18篮板,特科格鲁贡献15分9篮板8助攻,同样是魔术取胜的功臣。在魔术的西部征战中取得3胜2负的成绩,和掘金的比赛是他们回到主场的第一战。“这是最大努力的结果,”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必须采取一切方式打好比赛,我们犯了一些错,但是我认为,我们的队员打得很努力,出场的9名队员都很努力,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

  掘金的表现其实也很不错,在和尼克斯完成交易后他们的战绩非常出色。不过对他们来说,最不好的不只是输掉了这场比赛,更大的损失是他们在比赛里伤了菲尔顿。费尔顿脚踝受伤,赛后接受X光检查后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中。“巨大的损失,”乔治-卡尔说道,“我认为我们的团队有超强的勇气,魔术和你战斗,我们接受战斗,只是我们有些后劲不足。”

  加里纳利在缺席了8场比赛后复出,本场比赛7投3中砍下17分,其中获得了11次罚球机会。“我的感觉非常好,在比赛里的感觉可能会有一点点不适,但是总的来说感觉很棒。”加里纳利说道。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