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头号射手今夏恐离队 尤文欲挖失意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2:43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贝尔巴托夫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以19粒进球在英超的射手榜上稳居第一,但是1月25日后贝巴便没有收获进球,并连续3场联赛坐在替补席上,而近一段时间郁闷无比的境况,似乎触动了潇洒哥。北京时间3月19日,据《太阳报》爆料,最近状态欠佳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和热亚那俱乐部表示有意求购。

  记得上个月,红魔CEO吉尔已经与保加利亚人的经纪人丹切夫展开了初步的谈判,并透露贝巴有望获得一份四年的合约。然而,时光荏苒,事事难料,贝尔巴托夫却萌生了离开念头,其原因或许要追溯到他最近郁郁不得志的状态。其一,尽管潇洒哥依旧是英超射手榜上的最佳射手,但是1月25日后贝巴就没有进球入账。其二,过去的3场联赛这名射手王却坐在板凳上,失去了首发为球队攻城拔寨的机会。

  此外,最近几星期埃尔南德斯和鲁尼更受主帅弗格森的宠爱,在周二曼联淘汰马赛的欧冠比赛中,埃尔南德斯便出色的梅开二度,还有这样一个镜头,当比赛进行到近30分钟时,弗格森正侧身提醒助教麦克-费兰,并用手指了指坐在前排的贝巴,不知那时潇洒哥的感受如何。而《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30岁的贝尔巴托夫希望弗格森承诺恢复他的主力位置,但是爵爷拒绝了。弗格森对此说道:“这个承诺很难。因为每一个球员都想上场,都希望参与比赛。而重要的是,贝尔巴托夫也知道,他有机会登场,也可能在周六对阵博尔顿就能上场。”对于红魔的头号前锋,现在贝巴也许郁郁寡欢。

  依据眼前数据看,贝尔巴托夫在英超出场26次,进球数29,助攻3次,欧冠出场5次,他也期盼着能证明自己和实现冠军之梦。《太阳报》消息称,意甲尤文图斯将有意引购贝尔巴托夫。本赛季,尤文的成绩惨淡,如今仅积42分位列积分榜第7,而前锋亚昆塔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使斑马军团的崛起之路困难重重,由此,俱乐部希望通过引援实现目标。另外,意甲俱乐部热那亚愿意为贝尔巴托夫支付900万英镑的价格。虽然与曼联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才到期,目前身价3000万的保加利亚人也可能提前转会。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