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赢球奖500万输球罚300万 再谈五年亚冠夺冠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19日13:07

  北京国安曾喊出赢球奖百万的口号,鲁能曾制定单场100万4轮一回合连胜递增的奖金,朱骏曾为申花获胜悬赏两三百万……这些中超豪门的奖励机制在恒大面前都是浮云。

  昨天,恒大俱乐部召开全体会议,并出台了新赛季球队单场胜平负的奖金分配制度。“赢一场,奖金500万元;平一场,1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没有任何条件,只要在联赛中赢球,一场的奖金就可以达到500万元。这是一个什么概念,500万元相当于曾经国安赢三四场,相当于曾经鲁能连胜三四场,相当于当年申花赢2场,相当于中甲俱乐部胜个七八场……

  在向球队公布完奖惩制度后,恒大随后又推出了“三五”队规,即“五必须”、“五不准”和“五开除”,要求球员宣誓执行,以确保行之有效的管理。

  “恒大集团从严管理、奖罚分明的特点,一定要体现在我们的俱乐部当中。”恒大主席许家印在全体会议上表示。他并再次确认恒大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到五年内要拿亚冠冠军,这个目标是不会改变的,而且一定要实现的。”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