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悍将谈海耶斯技犯 洛瑞:激情对胜利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3:53
火箭胜凯尔特人 海耶斯加内特冲突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3月18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喜获3连胜的同时,也将和西部第八灰熊的差距缩小到了1场半。球队今天内外开花,外线一共命中了8个三分球,其中控球后卫洛瑞一人就命中了4个,在半场结束前的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了22分。全场他拿下20分9次助攻,完全压过了对方的全明星后卫隆多。

  在布鲁克斯被火箭交易走之后,洛瑞的三分球突然开了窍。他在今天第一节三分球就3投3中,一共拿下11分。当被问起今天开场的火热手感时,洛瑞回答说:“ 当你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的时候,那种感觉很不错。我觉得我们球队今天准备很充分,完全按照我们的计划去比赛。进攻中我们的命中率不错,在攻防转换中我们的退防很及时。凯尔特人投丢了不少的投篮,但是我想海耶斯的防守起了很大的作用。在他拿到那次技术犯规,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显示出了我们的强硬。”

  凯尔特人队今天在第二节和火箭队摩擦不断,先是海耶斯和加内特双双拿到技术犯规,接着希尔和戴维斯也险些打了起来。火箭队今天的比赛充满了激情。凯尔-洛瑞说:“ 今天我们的这种激情对我们的胜利很重要,因为这显示出了我们球队的团结一致。场上的五个人都站在一起,我们每个人都打出了自己的贡献。我想我们是为了整个球队,包括教练组而在场上斗争。”

  火箭队的激情表现也点燃了整个球场。今天丰田中心不时上演了全场起立欢呼叫好的场景,尤其是火箭队第二节打出了34分的高比分。今晚的比赛一共有18412名球迷到场观战,第11次售光球票之外,今天的上座率也创造了赛季的记录。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3月16日休斯顿报道)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