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结束韩国拉练 于乐末战拉伤韧带恐休一个月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19日14:06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38天,建业历史上最漫长的海外拉练终于结束了。今日中午,金鹤范将率包括4位外援在内的“新建业”返回郑州。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前锋于乐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拉伤韧带,可能养伤一个月。

  按照金鹤范的执教计划,在执掌建业教鞭6个月后,球队会逐步进入到最佳状态。然而,进入最佳状态的重要因素便是韩国拉练。为此,这个冬天,老金和球员们都很辛苦,除了春节时得到几天假期外,其余时间都在拉练。以金鹤范的打算,广州拉练为球队储备了充足的联赛体能,韩国拉练初步打磨出完整的战术体系。不过,由于队中伤病过多和外援确定过于滞后,球队的整体磨合受到了一定限制。

  据了解,除了法比奥之外,金鹤范相中的另外3名外援都跟随建业训练,将会一起返回郑州。至于老熟人内托,他将独自来郑,体检过关后,会顺理成章继续身披建业战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