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英伦三岛“沉没” 潜水艇成三大联赛独苗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19日14:16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展开次回合较量,结果来自英伦三岛的球队全军覆没,而在五大联赛球队中,也仅有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足球队硕果仅存。

  曼城队之所以出局,头号罪臣当属巴洛特利。这个“坏小子”在开场不久便错失良机,随后又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这直接导致以少打多的曼城队以1∶2的总比分被淘汰。

  去年夏天,巴洛特利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队,然而这笔交易却颇受争议。一部分球迷认为,巴洛特利是世界足坛几十年难得一遇的天才球星;但是也有一部分球迷认为,巴洛特利桀骜不驯的性格、乖张的脾气是限制其成长和成才的最大因素,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当时出售这位青训精英的决定并不坏。而昨天,如果看到巴洛特利“脑残”级的演出,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一定会感慨自己将其抛售的决定是何等英明。

  昨天,另一支英超球队利物浦队主场0∶0战平布拉加队,结果以0∶1的总比分与曼城队携手出局。另一场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场0∶1负于埃因霍温队,同样以0∶1的总比分惨遭淘汰。这样,自2002年以来,英国球队首次无缘联盟杯(欧联杯)8强。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