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李晓旭亮相有惊喜 郭艾伦一展歌喉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19日14:17

  “参加全明星赛还是要以娱乐为主,这是一个回报球迷的活动,要拿出玩儿的心态,让球迷高兴。 ”辽宁盼盼男篮队员李晓旭说。为让球迷高兴,李晓旭、郭艾伦这两位辽篮双子星皆做着悉心准备,而娱乐明星及其他体育项目的明星届时也将现场助阵。今年CBA全明星赛的“娱乐指数”可谓最高。

  李晓旭亮相还有惊喜

  今年是李晓旭第二次参加CBA全明星赛,郭艾伦、廉明两名盼盼队小将则将参加星锐赛,前者还将角逐技巧挑战赛。由于盼盼队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CBA征程,因此现在李晓旭显得轻松了许多,“就是来玩儿,让球迷高兴是最主要的。 ”怎样才能让球迷高兴?去年的全明星赛,李晓旭曾身着一件印有“我爱葫芦岛”的球衣亮相,这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李晓旭又有何惊人之举? “保密! ”李晓旭三缄其口。

  郭艾伦星锐赛展歌喉

  “在录音棚学歌,忐忑啊。在星锐赛现场,我会给大家献歌一首,哈哈! ”郭艾伦在其微博中写道。至于唱什么歌?有球迷戏言:该不会是唱《忐忑》吧?“保密,这个先保密! ”与李晓旭一样,郭艾伦也卖起了关子。

  明星助兴全明星赛

  作为全明星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娱乐明星现场助阵一直是“全明星周末”的一道亮丽风景。本周日,歌手张靓颖将作为开幕式唯一表演嘉宾为全明星赛放歌,这也是张靓颖第二次亮相CBA全明星赛。和往年一样,全明星赛的主角不仅有舞台上的表演者,舞台下也会云集众多明星。去年,娱乐明星邓超、胡军,体育明星申雪、赵宏博亮相全明星赛现场,今年也不例外。据介绍,在本周末的全明星赛上,武术明星释小龙、空政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刘和刚、中国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篮坛前辈张长禄、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围棋世界冠军常昊都将亲临全明星赛现场。□本报记者/朱才威

  18日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