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队医污点说”捅了马蜂窝 巴萨球员遭突击药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19日14:27

  由于一家西班牙电台近日爆料称,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队医有职业污点,因此包括梅西、哈维等十位巴萨球星昨天接受了欧洲足联的“常规”药检。

  “在巴萨训练营,来自欧洲足联的医生意外造访,并对十位巴萨球员做了常规药检,”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发布声明说,“这是本赛季巴萨接受的第二次药物检测。”

  除了梅西和哈维外,其余8位接受药检的巴萨虎将均赫赫有名,分别是比利亚、苏亚雷斯、平托、伊涅斯塔、巴尔德斯、马斯切拉诺、皮克和阿费莱。

  西班牙一家广播电台曾在13日报道,据巴萨的对手皇家马德里队的一位并未透露姓名的“代表”说,皇马曾要求西班牙足协在联赛中检查禁药时“更严肃些”,并对为何“声誉存疑的医生”能留在巴萨表示不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