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中超冬训评论

北京晚报:雪中送炭还是形同鸡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9日13:08
    在中超各队纷纷大力度招兵买马之际,国安队新赛季两名外援的引进迟迟不见动静,以致被北京球迷戏称为又一场悬疑剧。如今在距2011年中超揭幕仅剩两周之时,千呼万唤之下,人总算定下来了,可我们的心却仍是拔凉拔凉的,何故?看看这位罗贝托的来历就清楚了。

  4个月没参加系统训练,虽然参加了国安队前不久在葡萄牙集训期间的试训,可帕切科却并未一见钟情,加上33岁的年龄,这很难不让北京球迷疑惑:该不会像今年北京首钢男篮那样,又请来一位类似弗老大的人吧?

  按说帕切科对罗贝托是相当知根知底的,因为帕切科在执教葡超时曾带过罗贝托,当时对他印象还行,可试训之后,帕切科却含糊了,不知道这位爷现在的状态与能力还是否适应得了中超,因此才未坚定地把罗贝托带回北京。如今不知怎地俱乐部却又签下了他,是实在没人可选了,还是时间来不及了?这怎能不让北京球迷心里打鼓呢?

  从今天本报记者的报道可知,作为前锋,罗贝托并不是一个国安急需的前锋类型,同样的位置,大格的能力就不会比他逊色,找来找去最后却请来这样一位同质化的锋将,不用等于白花钱,用了效果难说,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对杨运这样的新秀使用机会,这岂不是等于自己为难自己?

  记得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在此前谈及新赛季外援标准时,都说过:要请就找比同样位置国安现有球员能力高出一筹的新外援。昨天到的罗贝托是不是符合这个标准?帕切科心里最清楚,而我们只有到了下月初中超大幕拉开后,才能看到他到底是雪中送炭,还是形同鸡肋。 J082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