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马特拉齐傲慢回应小猪指责 扬言赢家才有发言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5:10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米后卫马特拉齐通过媒体回应了小猪的指责。他称周二比赛是小猪主动挑事,才导致二人发生了过激的争执。

  周二,在眼睁睁看着球队优势占尽却被逆转后,小猪向媒体表示自己“终于理解了齐达内当年的做法”。

  小猪赛后指责马特拉齐在赛前与赛后都对他有言语侮辱,内容为嘲笑拜仁被他们3-2淘汰出局。可是这位靠“球品”名扬天下的意大利后卫却认为是小猪首先挑起的事端。马特拉齐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开表示:“我不过说了两个针对他的词,他却是率先动手的那一个。”

  “他把这件事说了这么多个礼拜也不脸红。”马特拉齐抨击小猪道,“他说什么要为去年的马德里决战复仇,什么我们会用意大利人的典型打法作战,什么他多了解怎么攻破米兰人的防线……现在,他才知道了我们的厉害。”

  接着,马特拉齐又说道:“谢天谢地是我先用言语挑衅。我告诉他,赛后的赢家才有发言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