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俱乐部完全放权李章洙 五年不夺冠就得下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9日15:20

  本报讯(记者 王帆)5年内不夺亚冠冠军就得下课,韩国人李章洙不拿这当回事。

  3月18日,在广州举行的恒大俱乐部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媒体宣布,如不能在5年之内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主帅李章洙就得下课。

  自从来到恒大,老李得到了以前在中超执教过程中从未享受过的权力,连俱乐部买内、外援这种事也完全以他的想法为准。

  当然,老李也不能白拥有如此“厚待”,面对如今中超众俱乐部“磨刀霍霍向恒大”的大趋势,李章洙意识到了他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但他本人对此却很淡定。

  “没有什么压力,实现亚冠夺冠的目标也不是没有可能。拿不到亚冠冠军就下课,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这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我曾经在北京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吗?什么都有可能。”老李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