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谢晖悲观申花出线概率三成 批中超毁掉外援前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3月19日15:32

  身体不是最重要 选材还因看需要

  谈到目前国内球员的选材,谢晖也有话要说,“足球为什么是最广泛的运动,因为他对身体的要求非常低。你看梅西,甚至我和李玮峰也说过,托雷斯怎么就像面条,还有点小溜肩,所以身体不是足球最关键的。”

  回忆当年,谢晖首次谈起为什么一度不被看好的原因,“我们那个时候其实要选矮的,因为重心低。所以我那时一直不被看好,因为身材太高。而现在选材又到了另一个极端,要清一色人高马大的。但看了韩日的发展,没准又要变回去。其实这都不重要,足球太博大精深了,要根据需要选材。”

  申花三成几率出线 好外援不可能选中超

  展望今年的亚冠,谢晖坦言申花目前出线可能只有三成。“我们去日本客场,近几年不单没赢过,好像连进球也没有。”谈到韩国足球,谢晖同样认为申花胜算不大,“韩国和校园联系得很紧,虽然他的系统没有日本先进,还是老的一套公司和社团主导的。但他有踢球的基础,还是能够出来人。再加上朴智星这样的顶梁柱。他有他的东西。”

  节目最后,谢晖道出中超花再多钱也请不来真正有实力外援的原因,“这不是钱的问题,是因为他们一旦来了就可能被判无期徒刑,会严重制约他们的发展空间。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可能会考虑去日本,这已经是最低的底线。”(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