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自曝与KG冲突内幕 加内特铁肘吓不倒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5:57
火箭胜凯尔特人 海耶斯加内特冲突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3-77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在今天比赛前,为数不多的绿衫军球迷制造噪音,而很多球迷还没有到场呢。波士顿球迷反客为主,试图把丰田中心变成自己的主场。查克-海耶斯一直强调“球迷的强力支持”,当他看到如此多的客队球迷时,他说:“那很荒谬,哪里来这么多波士顿球迷?”凯尔-洛瑞说:“我们注意到他们,我看到了很多穿着绿衣的球迷。我们今天在主场打球,我们的球迷应该发出更大的噪音。”

  最后,火箭队球迷的声音把波士顿球迷给淹没了,火箭队也很争气,他们取得了29分的优势,轻松获胜,这个可能是火箭队本赛季最漂亮的胜仗了。就在这场比赛前,火箭队曾在波士顿、新奥尔良、波特兰三个客场打出过精彩战役。今天的胜利取悦了球迷,事实证明,当火箭队被怀疑的时候,他们被挑战的时候,他们往往能够发挥最好的一面。

  这次为期六场的主场潮还剩两场了,即便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也不应该轻视火箭队。海耶斯表示:“他们认为,我们现在还在季后赛门外挣扎。我们身材没有他们高大,没有他们强壮,但是他们应该用正确的方式攻击我们,我们不会轻易投降的。我们要去战斗,我们会像他们一样去肉搏,今天晚上属于我们。”

  冲突内幕

  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查克-海耶斯和加内特因为冲突各吃一个技术犯规。不久,乔丹-希尔和格伦-戴维斯在篮下冲突,戴维斯试图找希尔理论,结果吃到技术犯规。随后海耶斯在一对一的防守上,硬生生把球从加内特手中抢走。进攻端,海耶斯转身突破加内特,助攻希尔,结果韦斯特给希尔一个恶意犯规。

  海耶斯说:“我踢中球了,他(加内特)抓住球,肘顺势挥舞过来。我说,‘伙计,停住那个危险动作。’他说,‘你给我闭嘴。’然后拉琼-朗多(海耶斯的大学队友)走过来说,‘伙计,都冷静点。’我认为一起都结束了,我们退防,他不停在旁边说一些挑衅的话,我也不甘示弱,结果裁判员就走过来了。他们喜欢恐吓欺负对手,他们脑子里就是以为自己很厉害很狠,而我们就是回击他们的恐吓,看看谁到底能挨住重拳。”

  强势收官

  自从全明星比赛之后,火箭队的战绩为10胜3负,3场败仗还都输在最后1分钟,2场来自背靠背第二场。接下来火箭队还有两个主场,首先对决犹他爵士队。火箭队需要以5胜1负结束这次主场潮(目前是3胜1负),至少也要4胜2负。下周,火箭队还要开始一个为期三场的客场之旅。阿德尔曼说:“我们必须把自己放到最好的形势之中,现在,我们要准备和爵士队的关键战役。”

  这次主场潮,火箭队没有背靠背比赛,他们有充分的训练时间。面对防守出色的绿衫军,火箭队打出了很好的进攻,他们快速传球,聪明投篮。凯尔特人防住了切入的球员,火箭队到外线远投。他们防守外线,火箭队就切入内线,进攻打得很高效,也很有侵略性。火箭队有机会打出一个漂亮的收官战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