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主帅不满球队防守 罗斯:季后赛复仇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尽管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砍下了42分,但球队仍加时108-115不敌步行者,这场失利,也让公牛8连胜就此被终结。

  罗斯的42分也追平了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其中罗斯在第四节就轰下19分,常规时间还剩1.2秒时,罗斯在外线博得罚球机会,三罚全中帮助公牛队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赛。但步行者球员在加时赛中顶住压力,最终终结了公牛队的8连胜。

  “我看到很多球队在加时赛中都无法抵挡住公牛队的攻势,”步行者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道,“但是我们的球员做得非常好,他们非常镇静,在加时赛中镇静地处理了他们的攻势。事实上,我们在前四节比赛中一直与公牛紧要比分,在加时赛的最后五分钟,我们不想就这样放弃,最终我们笑到了最后。”

  整场比赛中,现场充满了MVP的叫喊声,这样的赞誉显然都是送给罗斯的,“一整个赛季他(罗斯)都表现得十分出色,我认为他或许是我们这个赛季遇到的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步行者核心大将格兰杰在谈到罗斯时说道。

  “我们整场比赛唯一表现出的防守就是第四节,其他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任何防守痕迹,在这种情况下,你很难赢得比赛。”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道。

  按着目前的形势,本赛季季后赛,公牛很有可能与步行者相遇,“我们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与步行者相遇,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与他们再交手了。”罗斯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