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于涛:0-4对我来说是种耻辱 对年轻人宽容一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9日15:40
  输球没有输信心。惨败给水原三星队后,队长于涛昨天站出来替“年轻”的申花说了句话:“申花很多年轻球员是第一次打亚冠联赛,紧张在所难免,请对他们宽容一点。”

  客场0比4输给水原三星后,申花创造了中超球队交锋K联赛球队的最大分差。回到上海,全体队员都冷静下来找原因。身为队长,于涛表示,0比4对他来说是一种耻辱。舆论怎么批评队员都不过分,“我们都会接受,因为球是我们踢的。”但于涛同时也表态,希望球迷少批评年轻队员,给他们宽松的空间。

  球队战绩不佳,申花众将的感受和去年中超开局有点相似,都是面临巨大的压力。困难时期,于涛看到的是希望。“现在,球队的氛围很好,队员相处也很融洽。我们后面还有机会,千万不能自乱阵脚。”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