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国际足联公布女足的最新排名 中国女足越走越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9日15:40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女足的最新排名。中国女足狂跌42分,是所有球队中跌幅最大的。目前中国女足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5位,是史上最差成绩。

  世界女足排名一个季度公布一次。上一期,中国女足排名第13位。3个月来,中国女足参加了亚运会、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在一系列的赛事中,中国女足只战胜了一个比自己排名高的球队。连续输球,中国女足排名下滑在情理之中。

  榜单上,美国、德国和巴西依然稳居前三位,她们也是今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而亚洲方面,中国女足依然排名第四,之前有日本、朝鲜和澳大利亚。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