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赛季中超冠名尘埃落定 海选老总黑马浮出水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9日15:40
  离中超开打只剩下10多天时间,外界颇为关注的联赛冠名和中超公司总经理人选终于有了眉目。昨晚,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国内移动通讯品牌“金立手机”已经与中超公司就冠名达成一致,双方最快将在下周签约并对外宣布。而在中超公司新总经理的海选中,来自深圳的广告界人士鲁俊成为黑马,有望脱颖而出。

  自从去年底倍耐力退出中超冠名之后,中超一度面临“裸奔”困境。为此,足协高层也曾几次表示,就算“裸奔”也不会自降身价。而随着联赛大幕即将开启,为冠名头疼许久的足协终于找到意中人。国内知名的金立手机之前正式向中超公司表达冠名意向,双方一拍即合,很快敲定初步协议,金立手机计划一次性签约3年。

  昨天下午,中超公司与来自中超的各俱乐部老总召开了商务会议,主要商讨新赛季商务工作的执行。同时,中超公司也确定将在下周一召开中超董事会。如果没有意外,中超公司将最快在下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金立手机冠名一事。如此短时间内敲定联赛冠名,几可用“闪婚”来形容。

  除了冠名,足协另一大“心事”中超公司总经理海选也有了头绪。短短一周时间,中超公司一共收到了50余封求职简历,其中不乏前国安名将周宁、原深圳足球俱乐部老总刘孝伍等知名人士。最终来自深圳一家广告公司的资深广告界人士鲁俊得到中国足协的赏识,有望顶替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老总一职。上赛季,中超公司正是通过鲁俊所在的公司得到了新飞冰箱的大力赞助,而鲁俊也给足协高层留下深刻印象。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