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首发一数据令绿军蒙羞 斯科拉曝下场必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6:33
火箭胜凯尔特人 海耶斯加内特冲突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3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3-77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斯科拉连续第5场缺席,火箭队首发球员的球龄总共才有16年(马丁6年、海耶斯5年、洛瑞4年、巴丁格1年、帕特森0年),仅相当于加内特或者雷-阿伦一人的球龄。即便是这样一套年轻阵容,也打得老江湖们体无完肤。

  阿德尔曼说:“我们的年轻球员全力以赴,跑起来打球,发挥体能和速度的优势。看看他们的首发,他们的经验更加丰富。我们必须利用自己的优势,打出自己的比赛。年轻球员们必须满场飞奔,打得更加有活力,更加有侵略精神。他们今晚晚上打出了激情,利用了速度上的优势,我们把问题留给了他们。”

  下场复出

  在今天的赛前,斯科拉也参加了投篮训练,但最终他没能上场。不过斯科拉透露,他将参加下周一和爵士队的比赛。“膝盖正在变的越来越好,这是毫无疑问的,”斯科拉说,“我能做更多的事情了。没有参加比赛,是无法测试出是否已经可以打比赛。只有等到回到赛场,我们才会知道情况如何。我们没有机会进行队内的训练赛,这也是令人关切的一点。”

  斯科拉缺席的5场比赛,火箭取得3胜2负的战绩,而对火箭来说,这段时间至关重要,正是他们争取季后赛名额的生死时刻,因此可以说斯科拉的伤病出现在了最不该的时候。“这很困难,但是我打不了那些比赛,”斯科拉说,“我根本无法出场。因此,我只有继续前进,尽可能得让膝盖变的更好。”

  另一伤员

  除了斯科拉,另外一个伤员特伦斯-威廉姆斯已经被允许恢复训练。近日,他受到下腹部伤病的困扰,进行了一个小手术,预计缺席一周,而他已经为此缺席了3场比赛。据特伦斯-威廉姆斯透露,这与他赛季早期的腹部拉伤有关系,当时还在篮网队效力。

  威廉姆斯说:“我醒来之后,感觉不是很好。我在新泽西受过伤,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我宁愿现在尽力去恢复,也不愿等到季后赛的时候。明天我会出现在训练场。我现在感觉不错。我是个恢复速度很快的人。看起来不需要多少时间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