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郭艾伦轮流单挑街球高手 惊艳全场却遭吴悠晃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9:07
街球王吴悠单挑郭艾伦

吴悠微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3月19日发自北京)CBA全明星周末周六活动星锐赛今晚7点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在垫场活动中,以吴悠为代表的中国顶尖街球手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街球对决,而提前到来的郭艾伦更是令现场沸腾,在现场主持人的邀请下,驰骋CBA的郭艾伦接受来自街球界代表的挑战,引爆现场。

  身着白色运动服的郭艾伦现场接受吴悠和来自北大的程驰的挑战。

  吴悠在刚刚结束的街球比赛中状态一般,但是单挑名声在外的郭艾伦一身是劲,在三局两胜的对决中,第一个回合就晃过了郭艾伦令球迷惊呼不得了,但是职业球员的郭艾伦毕竟在各方面占据优势,最终取得胜利。

  吴悠意犹未尽,程驰提刀上阵。对于程驰,郭艾伦了解甚深,两人曾是训练营的队友,而程驰更是力压郭艾伦成为当时的MVP,不过后者成为职业球员,而前者选择了走进大学校门。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程驰介绍,毕业于北京四中的他是通过文化课的考试进入北大的,并没有成为体育特长生。

  说实力,两年前两人不相上下,只不过在不同位置,时至今日,郭艾伦通过系统专业训练,在各方面都要显得老道许多,最终结果并没有通过谁进的多分出胜负,但是郭艾伦晃过程驰的最后一球引发雷鸣般掌声。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