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郭艾伦满意北方队表现 全明星领唱自信效果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20:53
郭艾伦夺星锐赛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CBA全明星星锐赛在五棵松篮球馆拉开战幕。在今天的比赛中,北方明星队的郭艾伦成为全场的焦点。在比赛中,他的突破和得分都十分抢眼。在比赛间歇,郭艾伦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天北方队的表现,郭艾伦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北方队大家之前就合练了一次,也就是只跑跑篮,投个篮而已,今天在比赛中,大家快攻传球什么的都非常默契,这让我很满意。”郭艾伦说。

  之前郭艾伦曾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会做一些平常在比赛中不敢做的动作。在今天的星锐赛中,郭艾伦兑现了诺言。“今天我快攻扣篮,花哨的运球和突破这都是我平常不敢在正式比赛中作的动作。”郭艾伦笑着说。

  明天,CBA全明星正赛就将展开,在赛前,郭艾伦将一展歌喉,作为领唱带领全明星队一起献艺。谈到明天的表演,郭艾伦为自己做起了广告,他笑着说:“感觉自己唱的还可以吧,挺好听的,明天我领唱,希望大家到时候能关注。”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