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技巧大赛动态

CBA全明星技巧赛预赛:林志杰携郭艾伦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2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0-2011赛季CBA全明星赛技巧赛预赛在星锐赛后首先拉开战幕,参赛球员有林志杰(广厦)、谢立彬(北京)、于澍龙(吉林)、郭艾伦(辽宁)。其中林志杰是技巧赛的卫冕冠军。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吉林的于澍龙,结果他在击地传球上表现失常,将所有的球全部用完都没能命中一球,最终成绩是52.9秒。第二位出场的是来自北京队的解立彬,除了击地传球和直接传球用了两次外,其余过程解立彬都是一气呵成,他用40.6秒完成了整个过程。

  第三位出场的郭艾伦,他的表现和解立彬不分伯仲,同样在击地传球和直接传球上用了两次机会过关,上篮和三分等也是一次成功最终成绩是40.5秒。最后一位出场的是卫冕冠军林志杰,林志杰的节奏非常的出色,传球都是一遍通过,只有三分未能出手就中,最终成绩是35.4秒。这样的话郭艾伦和林志杰晋级最后的决赛。而明天的技巧赛决赛也会是郭艾伦的速度和林志杰的节奏的大比拼,如果林志杰获胜,就将成为CBA联赛历史上技巧赛卫冕第一人。(侯默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