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扣篮大赛动态

吴楠:进了决赛我一定夺冠 跟老外比弹跳没意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22:18
扣篮大赛预赛劲爆组图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北京本届C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开始,在本次全明星正赛的举办地万事达体育中心,今晚首先进行的是全明星新锐赛。在新锐赛之后,全明星比赛中各项单项赛预赛也在今天举行。

  在各项单项赛中,扣篮大赛无疑是最为吸引人们眼球,参赛球员有吴楠(江苏)、张学文(山西)、赵泰隆(福建)、张骥(天津)、吴轲(山东)、辛格尔顿(新疆)。经过两轮比拼,最终赵泰隆,吴楠和辛格尔顿进入明天的扣篮大赛决赛。其中吴楠和赵泰隆都得到90分的今天最高分。

  “只要让我进决赛,我就一定能拿冠军。”赛后吴楠显得霸气十足,而今天前来参加扣篮大赛,这位错失上届扣篮大赛冠军的扣将表示,其实此前没有准备,“其实这次来参加比赛前我并没有准备,因为我之前并没有想来参加扣篮,但是后来篮管中心希望我参加,于是我就来了。”

  对于今晚同样表现抢眼的辛格尔顿,吴楠笑着表示,创意还是与老外竞争的武器,“跟老外比较谁跳的高也没什么意思,主要还是创意。像去年我的动作,可惜难度太大了,我觉得那两个动作要是做成了,可以说,在NBA也能拿冠军。”说起扣篮,吴楠显得霸气十足。

  最后说起了自己队友孟达母亲去世的消息,吴楠也表示一定要给孟达加油,“我当时听到消息的时候眼睛就已经湿润了,人都要经历生老病死,但是我们希望孟达坚强,我们没法给他母爱,但是我们会给他亲情。让我们大家一起为他加油 。”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507粉丝

关注

davidzh

958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