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范佩西头球击中门框 阿森纳半场0-1西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2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3时,英超第30轮进行一场焦点赛事,阿森纳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半场结束时阿森纳0-1落后,开场3分钟即被对方一次角球破门。

  是役阿森纳残阵出击,法布雷加斯领衔伤兵队伍,包括乔鲁、迪亚比、维尔马伦、斯泽斯尼、沃尔科特、亚历山大-宋等球员缺席,去年2月惨遭断腿的威尔士小将拉姆塞将近13个月来首次在英超首发,刚刚重返阿森纳的德国老门将莱曼出现在替补席上。西布罗姆维奇方面,墨西哥前锋贝拉根据租借条款不能对阵阿森纳,另外一位出自阿森纳青训的杰罗姆-托马斯首发出场,苏格兰中场莫里森第100次为球队在联赛上阵。

  赛前双方为日本大地震遇难人士进行默哀。西布罗姆维奇第3分钟很快取得领先,边路的界外球造成萨尼亚解围踢空,科斯切尔尼赶在托马斯射门前将球顶出底线,角球由布伦特开到中间,威尔谢尔没能盯住斯蒂文-雷德,让这位爱尔兰后卫在小禁区前沿头球破门,1-0!随后萨尼亚被托马斯铲倒受轻伤接受治疗。第6分钟,托马斯左路低平球传中,奥德姆温吉后点包抄面对空门差点将球捅到。

  第14分钟,沙尔纳从背后铲倒了阿尔沙文,主裁判阿特威尔并没有任何表示。第18分钟,梅特也从身后对范佩西犯规,阿特威尔淘黄牌警告西布罗姆维奇球员的粗野动作。第22分钟,莫里森在争顶中与科斯切尔尼头撞头,莫里森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4分钟,克利希传中,奥尔森抢在范佩西之前头球解围,阿尔沙文拿球灵巧带入禁区,但西布罗姆维奇的防守过于密集挡住了他的传球。

  阿森纳第25分钟差点扳平,克利希左路下底传中,范佩西中路18码外后仰头球顶在横梁上,皮球弹到6码处的拉姆塞跟前,拉姆塞势在必进的补射被卡森扑出!在场外治疗长达8分钟之久的莫里森最后头缠绷带回到场上。第34分钟,纳斯里左路传中险些造成梅特乌龙,皮球碰在他脚上折射被卡森没收。

  第36分钟,托马斯面对德尼尔森准备来一个人球分过,巴西人将其绊倒被黄牌警告,任意球由莫里森开到中间,阿穆尼亚接球脱手但幸好跟前没有西布罗姆维奇球员。第40分钟,克利希左侧直塞,纳斯里摆脱防线在底线转身抽射踢在防守球员身上,不过边裁已举旗认为法国人越位。随后萨尼亚在争高球时头部撞到肖雷,肖雷头部受伤但仍可以继续坚持。

  西布罗姆维奇(4-5-1):1-卡森/12-斯蒂文-雷德、23-梅特、3-奥尔森、20-肖雷/11-布伦特、7-莫里森、21-姆伦布、33-沙尔纳、14-托马斯/24-奥德姆温吉

  替补:13-麦希尔、4-切赫、5-特乔伊、28-福琼、30-塔马斯、33-科克斯、36-亚拉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奇、22-克利希/15-德尼尔森、19-威尔谢尔/16-拉姆西、8-纳斯里、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替补:13-莱曼、7-罗西基、27-埃布埃、28-吉布斯、29-查马克、4-米切尔、52-本特纳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