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贝巴87分钟绝杀 10人曼联胜超枪手5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0:55

视频集锦-埃文斯染红贝巴替补献绝杀 曼联1-0博尔顿
贝巴门前机敏补射献绝杀 曼联悍将铲伤对手染红下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3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0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埃文斯被红牌驱逐的情况下依靠替补登场的贝尔巴托夫补射制胜球1-0绝杀博尔顿队取得联赛主场11连胜,同时这也是曼联在联赛中第50次制服博尔顿。由于阿森纳队本轮与西布朗战平,因此红魔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枪手5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1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51胜25平42负稍占优势,不过近16次联赛对垒博尔顿仅有可怜1胜,并且近6次对战红魔5胜1平未有败绩。与曼联取得正赛主场10连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博尔顿最近7个联赛客场仅拿到可怜的一分。此役,曼联队有多达10位球员因伤停缺席,其中斯科尔斯因累计10张黄牌开始两轮停赛,弗格森也开始接受5轮球监处罚,不过伤缺六周的埃文斯复出可以与斯马林在中卫位置搭档,锋线上埃尔南德斯近6战第5次力压贝巴获得首发机会;博尔顿方面,马克-戴维斯脚踝伤未愈也挂出免战牌。赛前双方球员与现场球迷为在日本地震海啸中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仪式。

幻灯:贝巴庆祝狂喜

  上半时开场不到2分钟,卡里克后场的丢球便在自家门前制造险情,好在埃尔曼德在干扰下停球力量过大偏出底线,而之前纳尼大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同样偏出。第5分钟,鲁尼25米外也尝试远射依然偏离目标。2分钟后,卡里克又在禁区边缘停球失误,霍尔登迎上左脚劲射打飞。第9分钟,纳尼左侧传球,布朗远端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射门,皮球打在加里-希尔脚上后又弹在左手折出底线,小豌豆要求点球,但主裁判马里纳以无意手球拒判极刑。

  第13分钟,彼得罗夫23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拿下。在死球期间,坐在看台上的弗格森给助教打电话布置。随后的10分钟,两队进攻都显得办法不多,倒是后防的埃文斯时不时犯些低级失误让人看得心惊。第25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鲁尼大禁区边缘高难度扫射被雅斯克莱宁跃起拿到。第31分钟,瓦伦西亚妙传,鲁尼插上做球,埃尔南德斯顺势射门打偏。35分钟左右,弗格森再次拿起电话让助教向场边指挥的费兰传达消息。第39分钟,鲁尼大禁区弧内的劲射又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姆万巴的怒射同样飞上看台。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博尔顿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弗格森便连换两人,用贝巴和法比奥将埃尔南德斯、布朗换下。第46分钟,曼联队后防解围再次低级失误,姆万巴远射依然打飞。之后,纳尼太过粘球浪费了曼联几次进攻机会。第54分钟,纳尼禁区外的射门力量不足,被雅斯克莱宁轻松没收。2分钟后,纳尼的劲射又高出门楣。第59分钟,惠特接彼得罗夫开出的右侧角球甩头攻门偏出远端。随即,李青龙替补登场。

幻灯:弗格森看台指挥 用有线电话远程遥控

  由于迟迟打不开局面,弗格森又一次拿起电话再次嘱咐费兰。第72分钟,鲁尼背身做球,贝巴20米外劲射将将偏出。第76分钟,埃文斯正面亮鞋底飞铲霍尔登被主裁判马里纳直接红牌驱逐出场。突遭变故,弗格森不得不再次“电联”传达旨意。第78分钟,埃尔曼德任意球打后角稍稍偏出。第84分钟,鲁尼接纳尼传球斜插劲射近角,雅斯克莱宁扑球脱手,可惜贝巴跟进稍慢。随即,泰勒的头球攻门角度稍正被范德萨没收。

  之后,贝巴和纳尼的射门均被封堵。第86分钟,纳尼右翼横带劲射让雅斯克莱宁双拳击出。第87分钟,纳尼接瓦伦西亚传球禁区边缘射门造成雅斯克莱宁脱手,贝巴跟进7米处补射,虽然雅斯克莱宁碰到皮球,但球还是滚进球门,博尔顿球迷示意贝巴越位在先,但从回放镜头看罗宾逊的坠后导致客队反越位失误,曼联队进球无争议。最终,10人应战的曼联队主场1-0险胜博尔顿队全取三分,同时也将本队在梦剧场对对手的连胜记录扩大到8场。(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4-4-2):1-范德萨/6-布朗(46’20-法比奥)、12-斯马林、23-埃文斯、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1-吉格斯、17-纳尼/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46’ 9-贝尔巴托夫)

  博尔顿队(4-4-2):22-雅斯克莱宁/2-斯泰因森、31-惠特、5-加里-卡希尔、4-罗宾逊/10-彼得罗夫、8-霍尔登、6-姆万巴(90’17-克拉什尼奇)、9-埃尔曼德/14-凯文-戴维斯、15-斯图里奇(60’ 27-李青龙)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